Skip to main content

布鲁塞尔欧洲索菲特酒店

Bonjour

布鲁塞尔欧洲索菲特酒店地理位置优越,距离欧盟多个重要机构仅一小段路程,让您置身于比利时首都的中心。热闹非凡的 Place Jourdan 广场就在酒店前门外面,乘坐地铁片刻即可到达历史悠久的市中心。

大堂沐浴在自然光线之中,种有繁茂的热带植物,栩栩如生的壁画体现着这个城市的街头艺术传统。在 The 1040 餐厅品尝创新的比利时特色美食,在 The 1040 酒吧一边畅饮手工酿制的啤酒,一边欣赏利奥波德公园的美景。

套房与客房

比利时设计风格,是我们恒久雅致的住宿必不可少的元素。这些环境静谧、舒适雅致的客房配备豪华羽绒床、焕发活力的降雨式淋浴和豪华巴尔曼洗漱用品,让您一踏入房门就有宾至如归的温馨感觉。

康体

1 / 2

索菲特康体

我们的康体区是一片宁静绿洲,让您滋养身体,获得心灵的宁静。奢宠特色护理和舒缓按摩让您忘记烦忧、恢复活力。

了解更多详情

健身中心

在一楼的健身中心实现甚至超越您的锻炼目标。这个现代化健身中心全天 24 小时开放,提供先进、易用的力量训练器材和心血管锻炼器材。

了解更多详情

餐厅及酒吧

在 The 1040 餐厅尽情享受各式风味的比利时美食,这家餐厅的主厨 Jean-Philippe Watteyne 根据当地时令食材精心制定法式美食菜单。若想在劲歌热舞中尽情放松,或者喝着精心调制的特色鸡尾酒度过休闲一夜,The 1040 酒吧是理想去处。

体验和优惠

  • 浪漫度假

    在索菲特为恋人准备一个浪漫度假的场景,体验我们的浪漫度假优惠。享受香槟和客房早餐。立即预订。

  • Le Petit Prince 小王子家庭优惠

    预订“Le Petit Prince 小王子”家庭优惠,相邻客房半价折扣,免费早餐和延迟退房服务,与孩子一起享受愉快假期。

  • 早鸟惊喜

    提前预订索菲特酒店,可享低至七五折优惠。提前计划,享受豪华房、饕餮美食和奢华水疗,享受难忘的住宿体验

会议与活动

这个宽敞明亮、设施齐全的会议室以该欧洲项目的各大建筑师命名,有助于促进合作精神。

我们的灵感会议团队非常乐意帮您组织活动,让您可以专心地招待宾客。

可持续的奢华体验

我们希望为现在和未来的宾客提供非凡的款待。我们坚持不懈,想尽一切办法保持酒店业务的可持续发展,例如,我们淘汰了一次性塑料用品,我们的菜肴主要使用当地时令农产品烹制。我们申请了绿色钥匙认证,以体现我们在环保方面所做的努力。

社交起来

地点和联系方式

地点

Place Jourdan 1

1040 布鲁塞尔

比利时

预订

电话: +32 2/2355100

传真 +32 2/2355101

邮件 H5282@sofitel.com

Vue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