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贝鲁特乐加布里埃尔索菲特酒店

مرحبا Bonjour,

贝鲁特乐加布里埃尔索菲特酒店将法式风格与黎巴嫩式热情好客巧妙融合,欢迎您的光临。酒店位于充满活力的阿什拉菲耶区,环境出众、装饰优雅,充分体现黎巴嫩这座国际大都市的活力。

使我们从贝鲁特其他酒店中脱颖而出的正是我们对出众服务和可持续生活的坚定承诺。这体现在我们幕前幕后所做的一切,以确保您在我们酒店度过难忘的时光。

套房与客房

充满活力的现代装饰。酒店让您沉浸在迷人港湾中,远离贝鲁特市中心的喧嚣。标志性的法式风格与黎巴嫩风格的艺术品巧妙结合。迷人城市美景。我们精致的客房和套房是抚慰您心灵和感官的良药。

康体

索菲特健身中心

在贝鲁特索菲特酒店以您的方式享受美好生活:您可以在我们的健身房锻炼身体,在室内游泳池畅游,在桑拿浴室或蒸汽室享受愉悦体验。您的整体健康是我们一切工作的核心。

探索更多

餐厅及酒吧

法式菜肴与黎巴嫩风味巧妙融合,新鲜芬芳的当地食材令您大饱口福。精致餐饮、开胃小食拼盘和令人心旷神怡的鸡尾酒。我们的餐厅和酒吧从早到晚为您提供服务,将出众美味与热情好客融为一体。

体验和优惠

  • 浪漫度假

    在索菲特为恋人准备一个浪漫度假的场景,体验我们的浪漫度假优惠。享受香槟和客房早餐。立即预订。

  • Le Petit Prince 小王子家庭优惠

    预订“Le Petit Prince 小王子”家庭优惠,相邻客房半价折扣,免费早餐和延迟退房服务,与孩子一起享受愉快假期。

  • 早鸟惊喜

    提前预订索菲特酒店,可享低至七五折优惠。提前计划,享受豪华房、饕餮美食和奢华水疗,享受难忘的住宿体验

会议与活动

设计巧妙的场所可满足个人需求。定制餐饮菜单和专业策划师随时监督每一个细节。阿什拉菲耶区环境优美,距离索德科的主要商业中心仅几分钟路程。欢迎来到出众的企业活动和私人庆典之所。

可持续的奢华体验

在贝鲁特乐加布里埃尔索菲特酒店,我们为保护地球的未来发挥着积极作用。我们对整个酒店的可持续发展实践进行监控,并通过黎巴嫩的非营利组织回收所有塑料、锡、玻璃和纸张废物,支持贫困社区,对此我们倍感自豪。

社交起来

地点和联系方式

地点

Avenue de l'Indépendance, BP 167 197, Achrafieh

167197 贝鲁特

黎巴嫩

预订

电话: +961 1/203700

传真 +961 1/320094

邮件 hotel@sofitel-legabriel.com

Vue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