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卢克索冬宫索菲特酒店

مرحبا Bonjour,

欢迎来到全球知名的“露天博物馆”——卢克索。从卡纳克神庙到帝王谷,您可在白天探寻丰富神话传说,在夜晚感受浪漫与梦想。

绿树成荫的花园。波光粼粼的宝蓝色泳池。别具一格的用餐体验。卢克索帕维隆冬季酒店位于尼罗河东岸一座精致的花园建筑里,将怡人的法式生活艺术、热情的埃及式待客之道与索菲特对可持续发展的坚定承诺巧妙结合。

套房与客房

我们宽敞的客房和套房采用咖啡色、巧克力色和赤陶色作为主色调,让人倍感舒适。推开阳台门,即可欣赏酒店繁茂的花园美景。脱掉鞋子,在云朵般柔软的索菲特 MyBed™ 睡床上悠然休憩。

餐厅及酒吧

在充满历史气息的奢华环境中享用精致美食。享用精致的饮品,欣赏壮丽的尼罗河美景。菜肴巧妙融合了法国、中东和全球的美食特色。酒店的六家餐厅和酒吧以周到贴心的服务和对精致本地食材的热爱欢迎您的光临。

体验和优惠

  • 浪漫度假

    在索菲特为恋人准备一个浪漫度假的场景,体验我们的浪漫度假优惠。享受香槟和客房早餐。立即预订。

  • Le Petit Prince 小王子家庭优惠

    预订“Le Petit Prince 小王子”家庭优惠,相邻客房半价折扣,免费早餐和延迟退房服务,与孩子一起享受愉快假期。

  • 早鸟惊喜

    提前预订索菲特酒店,可享低至七五折优惠。提前计划,享受豪华房、饕餮美食和奢华水疗,享受难忘的住宿体验

可持续的奢华体验

我们热爱地球,就像爱我们的宾客一样,小细节带来大不同。我们承诺在索菲特体验中杜绝提供一次性塑料制品,并实施了节水措施,且尽可能使用自家花园种植的新鲜有机农产品。

社交起来

地点和联系方式

地点

Cornish el Nile st

0 卢克索

埃及

预订

电话: +20 95/2380425

传真 +20 95/2374087

邮件 h1661@accor.com

Vue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