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欢迎入住索菲特酒店
在这里,每时每刻都洋溢着法式气息

  • 料理艺术家,调酒大师

    在品味当地文化精华的同时,感受地道的法式风情。

    View details
  • 睡眠艺术

    使用我们独有的索菲特 MyBed™ 睡床,享受真正的舒适睡眠。

  • 享乐养生

    在奢华环境中尽享舒缓放松的呵护之道。

    View details
  • 量身定制的体贴之举

    关怀用心、体贴入微,让您尽享细致周到的服务。

  • 1 /

酒店及度假村

餐厅及酒吧

1 / 5

Wild Honey St James

伦敦

Wild Honey St James 位于我们的奢华酒店内,是伦敦备受推崇的米其林星级餐厅。这都要归功于名厨 Anthony Demetre,是他别出心裁,将优质的英国食材与法国风味巧妙融合。

了解更多详情

Oriole Garden Bistro

阿姆斯特丹

Oriole Garden Bistro 餐厅氛围轻松愉悦,行政主厨 Raoul Meuwese 为您提供不时更新的美味时令地中海菜肴,食材选用酒店屋顶花园种植的新鲜香草、蔬菜以及自产蜂蜜。 

了解更多详情

Laguna Beach

迪拜

Laguna Beach Taverna & Lounge 坐落在海岸边,是享受梦幻时光和露天美食的好去处。这间海滩小酒馆供应正宗的地中海菜肴,沙石和天然木材装饰营造出舒适放松的氛围。 

了解更多详情

Fait Maison

首尔

别致的皮革长椅,映衬着石村湖的壮丽景色。金紫两色点缀其间。在巴黎小酒馆,诱人暖香氤氲而起,浓郁黄油酱汁缓缓流淌,美食口感嫩滑,入口即化。欢迎来到 Fait Maison。

了解更多详情

Settimo Roman Cuisine & Terrace

罗马

一览无余的七山美景,圣彼得大教堂高耸入云。花园风格的优美环境令人不禁想起贝佳斯别墅公园。传承数百年传统的罗马美食。欢迎来到屋顶上的美食天堂。

了解更多详情

健康场所

保持联系

注册获取专属内容、活动和优惠。

雅高客户忠诚计划

非凡体验、丰厚礼遇和专属奖励。了解 ALL 雅高心悦界客户忠诚计划提供的无限可能,尽享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