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惠灵顿索菲特酒店

Bonjour, Hello

惠灵顿索菲特酒店是该市出类拔萃的豪华酒店和活动场所,体现法式生活艺术与新西兰精神的美妙交融。我们践行对“Tiaki 宣言”(Tiaki Promise) 的承诺,让宾客与自然、新西兰文化和他人建立深层联系。

入住我们的客房和套房,感受别致美观的内饰,欣赏惠灵顿植物园美景,将您的感官悉数唤醒。我们的餐厅和酒吧位于充满活力的首都中心地带,让您尽情享受地道美酒佳肴带来的纯正体验。

套房与客房

入住温馨精致的客房和套房,俯瞰惠灵顿植物园美景,尽情放松身心。宁静的空间处处可见新西兰自然美景和殖民时期传统的美妙融合,丰富的木材、泛着光泽的金属、奢华的织物,将这里打造成别致的休闲天堂。

康体

So Fit 特色健身中心

我们深知,运动带来健康,健康带来快乐。因此,我们设有 24 小时健身房 So FIT 特色健身中心,并配备先进器材,助您实现健身目标,追求健康人生。

了解更多详情

餐厅及酒吧

Jardin Grill 餐厅和 La Serre 酒吧为您带来颇具冲击力的视觉盛宴,唤醒多重感官。可爱的植物图案、鲜活的色彩和丰富的织物装饰营造浪漫用餐氛围,让您细细品味充满奇思妙想的饮品,以及融合当地新鲜风味和法式乡村风情的菜品。

体验和优惠

  • 浪漫度假

    在索菲特为恋人准备一个浪漫度假的场景,体验我们的浪漫度假优惠。享受香槟和客房早餐。立即预订。

  • Le Petit Prince 小王子家庭优惠

    预订“Le Petit Prince 小王子”家庭优惠,相邻客房半价折扣,免费早餐和延迟退房服务,与孩子一起享受愉快假期。

  • 早鸟惊喜

    提前预订索菲特酒店,可享低至七五折优惠。提前计划,享受豪华房、饕餮美食和奢华水疗,享受难忘的住宿体验

会议与活动

三处多功能空间装潢精致,为您的下一次会议或活动增添高雅格调。在惠灵顿索菲特酒店,我们时时更新技术设备,致力提供周到服务,将您对活动精彩瞬间的构想一一实现。

可持续的奢华体验

欢迎来到我们美丽的岛国,诚邀您在游览的同时,与我们一起践行“Tiaki 宣言”。为了子孙后代的利益、尊重和爱护土地,这是一份承诺,已深深融入我们的精神之中,我们很荣幸能够以践行这一宣言的名义,发展成一家可持续企业。

社交起来

地点和联系方式

地点

11 Bolton Street

6011 惠灵顿

新西兰

预订

电话: +64 4/4722001

传真 +64 4/4722550

邮件 h9051@sofitel.com

Vue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