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索菲特马拉博斯珀珀高尔夫球场酒店

Bonjour

欢迎入住赤道几内亚首都郊区的豪华索菲特马拉博斯珀珀高尔夫球场酒店。在酒店的私人海滩或泳池边尽享欢乐时光,同时欣赏远处大陆上喀麦隆山的壮丽景色。

酒店设有壮观的 18 洞高尔夫球场,球场坐落于郁郁葱葱的热带雨林中,您可尽情驰骋,释放活力。在 L’Equateur 餐厅用过丰盛的晚餐后,您可在饰有现代非洲装饰的大堂酒吧中放松身心,工作人员将诚挚欢迎您的到来,并为您奉上特调鸡尾酒。

套房与客房

在宁静的客房中酣眠一晚,一觉醒来,您将欣赏到酒店棕榈树点缀的海滨花园或高尔夫球场修剪整齐的果岭美景。装饰风格融合法式和非洲风情,而丰富的色彩搭配和爱马仕大地用品则会令您倍感舒适。

康体

1 / 2

SoSPA

在酒店宁静的水疗中心尽享身心安宁。酒店理疗采用古老的北非技艺,搭配 Charme d’Orient 和 Arganis 天然产品,全方位唤醒您的感官,助您恢复活力。

探索更多

索菲特马拉博斯珀珀高尔夫球场酒店健身中心

在热带植被环绕下尽情挥杆,同时欣赏壮丽海景。酒店的高尔夫球场宛如健身中心的一颗宝石,其中还包括一个室外泳池、两个网球场和一个现代化的健身房。

探索更多

餐厅及酒吧

L’Equateur 餐厅提供融合全球和当地风味的原创菜单,为您带来难忘一餐。品尝酒店厨师精心烹饪的精致菜肴。

酒店设有三个酒吧(包括 Horacio 池畔酒吧),供应热带果汁、特调鸡尾酒和美味小吃。

会议与活动

酒店地理位置优越,距离马拉博国际机场仅 30 分钟车程,酒店会议室配备优质设备,是商务聚会和召开会议的理想选择。如果您想令宾客倍感惊艳,坐拥辽阔海岸景色的总统露台堪称卓越之选。

社交起来

地点和联系方式

地点

Zona Sipopo, P.O. Box 209

00209 马拉博

赤道几内亚

预订

电话: +240 240350091010

传真 +240 240350091011

邮件 Elpidio.ELOBE@sofitel.com

Vue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