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索菲特索维拉莫加多尔高尔夫水疗酒店

مرحبا Bonjour,

欢迎光临索菲特索维拉莫加多尔高尔夫水疗酒店。我们迷人的奢华水疗酒店将摩洛哥的传统、魅力和待客之道与法式风尚巧妙融合,四周环绕着郁郁葱葱的花园,坐拥大西洋的壮丽美景。

酒店拥有精致餐厅和热闹酒吧、豪华客房、知名的水疗中心和 18 洞高尔夫球场,是您逃离现实生活的理想去处。在索维拉,我们为具有冒险精神的自由灵魂打造精致环境。

套房与客房

步入奢华圣地,鲜艳色彩与浓郁的深色木材和摩洛哥设计巧妙结合,打造活力四射的混搭风格。莅临下榻优雅套房或私人别墅,葱郁的花园景观或一览无余的海景为您作衬,美不胜收。

康体

1 / 2

So Spa 特色水疗中心

前往专属水疗中心,尊享个性化的摩洛哥按摩服务,悠享宁静。在精致奢华的环境中,您可以尊享久经考验的仪式,放松身心,重焕活力。

探索更多

SoFit 健身中心

在 So FIT 特色健身中心以时尚方式保持有型身材。先进器材和鼓舞人心的氛围为您打造高端体验,让您畅享锻炼乐趣。

探索更多

餐厅及酒吧

索菲特索维拉酒店的酒吧和餐厅让您纵享感官盛宴。我们备受赞誉的厨师将用他们的国际灵感和专业技能让您尽享各地美食。难忘的美食探险之旅亟待开启!

体验和优惠

  • 浪漫度假

    在索菲特为恋人准备一个浪漫度假的场景,体验我们的浪漫度假优惠。享受香槟和客房早餐。立即预订。

  • Le Petit Prince 小王子家庭优惠

    预订“Le Petit Prince 小王子”家庭优惠,相邻客房半价折扣,免费早餐和延迟退房服务,与孩子一起享受愉快假期。

  • 早鸟惊喜

    提前预订索菲特酒店,可享低至七五折优惠。提前计划,享受豪华房、饕餮美食和奢华水疗,享受难忘的住宿体验

会议与活动

索菲特索维拉酒店将特别庆祝活动和公司聚会打造成难忘活动,定能让您沉浸优雅氛围,获享非凡体验!我们拥有多功能会议室、奢华婚礼场地和美妙的室外空间,将根据您的需求为您量身定制每处细节,打造难忘时刻。

社交起来

地点和联系方式

地点

Domaine Mogador

44000 索维拉

摩洛哥

预订

电话: +212 5/24479400

传真 +212 5/24479401

邮件 EssaouiraMogador.Reservations@sofitel.com

Vue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