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西安索菲特传奇酒店

Bonjour, 您好

不朽之城,居七千年中华历史腹心。名胜古迹,鉴十三朝帝王盛衰沉浮。西安索菲特传奇酒店正伫立于这座鲜活的博物馆中,以其恢弘气势与好客风范恭候您的大驾光临。

在这座以可持续方式重新翻修的历史建筑中,探索当地优雅风情与法式魅力的巧妙融合。无论您希望探索西安这座引人入胜的城市,还是只想沉浸在酒店美丽花园的宁静氛围之中,我们都期待您下榻光临。

1 / 5

1953: 传奇之始

传说人民大厦原址的建设资金来源于地下发掘出的一坛黄金。人民大厦是中国西北地区一座规模较大的宾馆。

1954: 拥抱全球文化

西安人民大厦大剧院开业。这里是声名斐然的文化中心,承办了数千场戏剧、舞蹈和音乐演出。时至今日,它已成为了酒店的精致活动场所。

1985: 盛情邀请

大厦前的哨兵岗亭消失了,这座曾经神秘无比的建筑自此对公众开放。曾经的访客和宾客都可以自由参观这座建筑。

20 世纪 50 年代至 21 世纪初:接待诸多名人政要

人民大厦是西安旅游的热门目的地之选,曾在官方外事活动中接待过世界各国政要、艺术家、作家和演员,他们从此处前往参观声名斐然的兵马俑,并深深为之惊叹。

2014: 继续谱写传奇故事

历经一年多的翻修后,西安索菲特传奇酒店盛大开业,跻身全球具备悠久历史的酒店行列。

套房与客房

我们的现代化客房和套房氛围宁静,采用中性色调设计,融合法式奢华风情和中式精致优雅,为您带来愉悦体验。每间房间均提供索菲特特色床上用品、奢华大理石浴室、免费迷你吧和管家服务。

康体

Touch Spa

您一进入 Touch Spa,便可在引人入胜的宁静中寻得一种平和感。在此处,专业理疗师会为您舒缓身心,结合传统中医药和现代康体技术,唤醒您的感官。

了解更多详情

餐厅及酒吧

无论您是想要举办一场欢乐家庭盛宴,抑或是与好友畅饮鸡尾酒,我们都竭诚满足您的需求。您可在 Dolce Vita 品味以优质时令食材烹制的地道意大利美食,随后在我们迷人的 1953 大堂酒廊享用手调饮品和法式灵感甜点,放松身心。

体验和优惠

  • 西安索菲特传奇酒店传奇观光

    了解西安索菲特传奇酒店生机勃勃的历史、探索其华美建筑、倾听知名宾客下榻于此的故事。

  • 浪漫度假

    在索菲特为恋人准备一个浪漫度假的场景,体验我们的浪漫度假优惠。享受香槟和客房早餐。立即预订。

会议与活动

8 人参加的前沿商务会议、80 位宾客参加的浪漫花园婚礼或是与会者超过千人、声名远播的国际会议。无论是什么场合,我们灵活的场所均可在优越的传奇环境下,为您提供无缝活动管理、定制精致美食和超乎想象的热情接待。

可持续的奢华体验

西安索菲特传奇酒店致力于保护环境。从在餐厅中使用当地采购的农产品到在酒店上下配备可持续设施,我们坚持致力于在运营的方方面面采取负责任的实践。

常见问题

可以。本酒店距离西安咸阳国际机场 45 公里左右,车程约为 45 分钟。距离西安火车站则为 2 公里左右,车程约为 10 分钟。可根据要求提供接送服务。

是的。本酒店距离兵马俑所在的秦始皇帝陵博物院仅有约 45 分钟车程。我们知识渊博的礼宾服务团队将很乐意帮助您预订接送服务、购买门票或安排私人之旅。

是的。我们位于城市中心,地理位置优越,您可以步行前往标志性景点钟鼓楼、宏伟的城墙、永兴坊陕西非遗文化特色街区和富有情调的回民街。此外,酒店距离 7 世纪建成的大雁塔仅有约 15 分钟车程。

当然可以!酒店欢迎各位小旅客的到来。我们的所有客房和套房均配有遮光设施,可容纳额外的床铺和婴儿床。我们的意餐餐厅也提供儿童菜单和儿童座椅,室内游泳池区域还设有专属儿童泳池。

地点和联系方式

地点

中国陕西省西安市东新街319号, 710004, Shaanxi

710004 西安

中国

预订

电话: +86 029/87928888

传真 +86 029/87928400

邮件 sofitel@renminsquare.com

Vue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