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迪拜朱美拉海滩索菲特酒店

مرحبا Bonjour,

迪拜朱美拉海滩索菲特酒店背靠蔚蓝海水,散发着优雅和温馨的气息,是一处别致的天堂。酒店坐落于迪拜久负盛名的海滨大道,无边际泳池外就是阿拉伯湾的迷人景色,让您暂别平凡生活。

我们的节能海滨绿洲不仅是一处休闲场所,还毗邻主要科技中心,让您轻松实现商务与休闲的无缝结合。从您抵达的那一刻起,酒店精致的法式氛围和阿拉伯式的热情好客会让您倍感舒适。

套房与客房

客房和套房采用冷色调,配备先进技术和私人阳台,让您在专属环境中尽情放松和享受。行政客房和套房坐拥迷人景致;您还可以专享索菲特俱乐部礼遇,进一步提升住宿体验。

康体

1 / 2

无边际泳池

酒店的无边际泳池坐拥阿拉伯湾和标志性的迪拜眼景致,仿佛与蔚蓝大海融为一体。恒温泳池全年开放,您可以在此游泳、嬉水和放松。

探索更多

索菲特健身中心

在 24 小时开放的健身中心,体验索菲特的与众不同。健身中心配备先进器械、桑拿房,坐拥迪拜码头美景,确保您通过康体之旅重焕活力。

探索更多

餐厅及酒吧

迪拜朱美拉海滩索菲特酒店供应多样的全球风味和独特的法式美食,能满足您的各种口味。在 Plantation Bar 品尝手工调制饮品,或在露天酒廊观赏日落,纵情享受。如果您想品尝全球各地风味,不妨前往 A.O.C. 自助餐厅。

体验和优惠

迪拜朱美拉海滩索菲特酒店提供贴心周到的特色服务,供应法国里维埃拉风格的早午餐、巴黎风味的点心,并提供豪华套房的浪漫住宿选择。酒店餐厅注重节能环保,提供多样美味和多种体验,欢迎莅临。

  • Le Grand Brunch

    在迪拜索菲特酒店享用奢华的周六早午餐,品尝法式美食,如海鲜、鹅肝和精致奶酪。

  • Le Goûter

    每天下午,我们都会在优雅的 Café Concierge 为您奉上一系列甜点,让您尽情享受 Le Goûter 传统法式美食。

  • 浪漫礼遇

    入住索菲特尊享套房,享用香槟、烛光晚餐和床上早餐,为难忘的婚礼庆典画上圆满句号。

  • Le Petit Prince 小王子家庭优惠

    预订“Le Petit Prince 小王子”家庭优惠,相邻客房半价折扣,免费早餐和延迟退房服务,与孩子一起享受愉快假期。

  • 早鸟惊喜

    提前预订索菲特酒店,可享低至七五折优惠。提前计划,享受豪华房、饕餮美食和奢华水疗,享受难忘的住宿体验

会议与活动

在迪拜朱美拉海滩索菲特酒店,无论您是举办公司会议还是盛大晚宴,都能享受到优雅的环境和个性化的服务。您可以选择宴会厅或更私密的空间,所有空间都配备先进技术,提供主厨精心制作的菜单以及工作人员细心周到的专业策划。

可持续的奢华体验

酒店正在申请绿色钥匙认证,以确保为接待工作采取的一系列措施具有可持续性。我们已采取措施减少水电消耗和食物浪费,杜绝使用一次性塑料制品,优先考虑与本地食品供应商合作,并提高员工和宾客的环保意识。

社交起来

常见问题

酒店距离迪拜国际机场 (DXB) 约 38 公里(约 24 英里)。视交通状况而定,从机场乘车不到半小时即可到达酒店。

地理位置便利是我们酒店的关键优势。酒店毗邻朱美拉海滩 2 号公寓有轨电车站,距离朱美拉湖塔地铁站步行仅 10 分钟路程。酒店提供前往当地购物中心的穿梭巴士服务,礼宾部也可以安排前往其他景点的交通服务。

酒店距离杰贝阿里自贸区、迪拜媒体城和迪拜互联网城均 25 分钟车程之内即可到达。

登上高度令人瞩目的观景摩天轮迪拜眼,欣赏令人叹为观止的美景,或者挑战世界上长度名列前茅的城市高空滑索,从酒店出发 15 分钟车程即可到达。如果想在附近体验更多惊险刺激,可以尝试刺激的迪拜高空跳伞。酒店毗邻广受欢迎的朱美拉海滩住宅区海滩和迪拜码头商场,让您尽享轻松惬意。

地点和联系方式

地点

Jumeirah Beach Residence, Dubai Marina, PO Box 87075

473828 迪拜

阿拉伯联合酋长国

预订

电话: +971 44484848

传真 +971 44328450

邮件 H6146@sofitel.com

Vue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