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阿尔科巴尔滨海大道索菲特酒店

مرحبا Bonjour,

阿尔科巴尔滨海大道索菲特酒店俯瞰滨海大道生机勃勃的滨水区,既可欣赏壮观的天际线,亦可饱览阿拉伯湾的迷人海景,不同景致相得益彰,和谐生趣。酒店注重环保,提供卓尔不凡的奢华服务,彰显优雅与宁静的美妙结合。

沙特阿拉伯索菲特酒店毗邻阿尔科巴尔商业中心以及海水清澈如镜的半月湾海滩,是商务和休闲之旅的理想下榻之所。

套房与客房

舒适、时尚、优雅。我们的客房和套房可饱览城市全景或海滨美景,氛围轻松惬意。高级设施及浴室配件、宽敞的起居区和套房阳台。不同凡响的帝王套房为您奉上真正难忘的入住体验。

康体

1 / 2

Active Plus 水疗中心

在 Active Plus 水疗中心,我们全面呵护您的身心健康。全面护理、奢华设施和专业按摩技法,一切只为促进您的身心健康。

了解更多详情

Active Plus 健身中心

在我们舒适的健身房,尽情沉醉于阿拉伯湾的迷人海景。这里配备先进的健身器材,并提供富含营养的运动恢复饮料,保持体形从未如此惬意。

了解更多详情

餐厅及酒吧

从气氛热闹、全天供餐的 Café Chic,到时尚精致的 Melrose Lounge,高品质美食是当仁不让的主角。国际风味、精致装潢、柔和灯光。我们营造理想就餐氛围,让您在温馨的环境中品尝精美菜肴。

会议与活动

筹办特别活动时,细节往往决定成败。研讨会、演示、会议。我们拥有颇具格调的场所、现代设施和氛围照明,从承办商务午餐、鸡尾酒会到宴会厅宴会,皆游刃有余。

可持续的奢华体验

我们节约能源、减少废物并改善水资源管理,致力于履行环保责任。除了引入可持续的工作方式外,我们还安装电动车充电点,助力游客减少生态足迹。

社交起来

地点和联系方式

地点

South Corniche Road, PO BOX 100061, 26

31952 阿尔科巴尔

沙特阿拉伯

预订

电话: +966 0138817000

传真 +966 13/8811118

邮件 sofitel.alkhobar@sofitel.com

Vue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