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卢森堡大公爵索菲特酒店

Bonjour

时尚雅致、富有创意的设计体现了布杂艺术传统,这些特色确保了大公爵索菲特酒店是当之无愧的卢森堡优秀酒店。

酒店的建筑美轮美奂,提供出类拔萃的服务,秉持可持续发展的经营理念,让您自始至终感到宾至如归。在我们的精品套房放松身心,或者漫步到卢森堡老城区 Haute-Ville,这里被列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名录,距离酒店仅几步之遥。大公爵索菲特酒店定会让您有一趟难忘的卢森堡之旅。

套房与客房

宁静、现代风格的设计。舒缓的色调。卢森堡天际线景观伴您度过休闲时光。办公桌让您高效办公。

这个宁静空间远离城市喧嚣,提供专属的索菲特 MyBed 睡床、先进的流媒体技术和豪华的 Balmain 浴室用品。

康体

索菲特健身中心

我们的健身中心配备先进健身器材,给您与众不同的运动体验。我们知道,现代人生活繁忙,因此,索菲特健身中心全天 24 小时开放,让您可以随时锻炼。

了解更多详情

餐厅及酒吧

庆祝。社交。在大公爵索菲特酒店用餐,您将能体验到地道的法式生活。

在由充满热情的主厨 Sébastien Perrot 掌管的餐厅,庆祝事业有成。或者,在八楼的时尚酒吧,一边欣赏灯光璀璨的卢森堡夜景,一边品尝鸡尾酒,与朋友畅聊到凌晨。

体验和优惠

  • 浪漫度假

    在索菲特为恋人准备一个浪漫度假的场景,体验我们的浪漫度假优惠。享受香槟和客房早餐。立即预订。

  • Le Petit Prince 小王子家庭优惠

    预订“Le Petit Prince 小王子”家庭优惠,相邻客房半价折扣,免费早餐和延迟退房服务,与孩子一起享受愉快假期。

  • 早鸟惊喜

    提前预订索菲特酒店,可享低至七五折优惠。提前计划,享受豪华房、饕餮美食和奢华水疗,享受难忘的住宿体验

会议与活动

客房自然采光良好,并可将卢森堡老城区 Haute-Ville 的全景尽收眼底。配备各种先进的科技产品。主厨 Perrot 为宾客精心设计定制菜单。卢森堡大公爵索菲特酒店可满足您的一切需求。

欢迎预订我们的会议场地,让您的下一次会议或董事会议令人啧啧称赞。

可持续的奢华体验

卢森堡大公爵索菲特酒店时刻谨记对美丽的地球所肩负的责任。我们监督整个酒店内部的可持续规范,并且尽可能从卢森堡的当地社区采购。我们获得 2024 年绿色钥匙认证,为此感到万分自豪。

  • 绿色钥匙

社交起来

地点和联系方式

地点

40 boulevard d Avranches, L 1911 LUXEMBOURG, POSTALE 40 boulevard d Avranches

1160 卢森堡

卢森堡

预订

电话: +352 248771

传真 +352 26480223

邮件 H5555@sofitel.com

Vue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