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索菲特开罗尼罗河格吉拉岛酒店 - 埃及

مرحبا Bonjour,

欢迎来到开罗,通往古老历史的大门。索菲特开罗尼罗河格吉拉岛酒店位于尼罗河中心的 El Gezirah 岛顶端,是埃及活力四射的首都中心一片奢华宁静的绿洲。

酒店堪称一颗稀有珠宝,从不同角度展示了这座城市的耀眼光芒,我们诚邀您前来感受法国精致和埃及热情好客的巧妙融合。当您沉思尼罗河上的生活时,您就会明白自己已经置身开罗出众的奢华酒店。

套房与客房

我们的客房和套房典雅宁静,从私人阳台可以欣赏到波光粼粼的尼罗河和开罗天际线的动人景色。我们的住宿融合了经典的中东设计风格和现代奢华,包括专属浴室用品、Chromecast 电视和舒适的索菲特 MyBedᵀᴹ 睡床。

康体

1 / 3

索菲特水疗中心

远离开罗的喧嚣,体验受古埃及仪式和现代法国技术启发的宁静疗法。在土耳其浴室中放松身心,然后走出浴室,俯瞰尼罗河。

探索更多

索菲特无边际泳池

我们的碧绿色无边际泳池坐落在梦幻般的绿洲边缘,仿佛与尼罗河浑然一体。在泳池边的阳光酒吧喝上一杯水果饮料,让自己沉浸在绿荫之中。

探索更多

索菲特健身中心

酒店健身房卓尔不凡,更是一处健身圣地,配备先进的有氧运动器材、自由重量器械和瑜伽垫,坐拥城市景观,将您的健身水平提升到新高度。

探索更多

餐厅及酒吧

尽情享受每一刻。探索七家供应当地和国际美食的独特酒吧和餐厅。从埃及传统烧烤到摩洛哥盛宴。从精致的糕点到以天际线为背景的创意鸡尾酒。一切都得益于索菲特周到细致的服务。

体验和优惠

再次坠入爱河。索菲特开罗尼罗河格吉拉岛酒店专有主题套餐让您的浪漫之旅更加难忘。

  • 浪漫体验

    在开罗的索菲特尼罗河景观酒店享受浪漫之旅,品味动人爱情。在水疗中心放松身心,尽享美食佳肴,欣赏城市美景。

  • 订婚套餐

    预订索菲特专属订婚套餐,庆祝您的美好爱情,在壮观的宴会厅尊享美食自助餐,举办庆祝活动。

  • 金色婚礼套餐

    在索菲特酒店尼罗河畔迷人的露台上庆祝一场难忘的婚礼,享用美味自助餐和豪华套房住宿。

  • Le Petit Prince 小王子家庭优惠

    预订“Le Petit Prince 小王子”家庭优惠,相邻客房半价折扣,免费早餐和延迟退房服务,与孩子一起享受愉快假期。

  • 早鸟惊喜

    提前预订索菲特酒店,可享低至七五折优惠。提前计划,享受豪华房、饕餮美食和奢华水疗,享受难忘的住宿体验

会议与活动

20 人参加的需要谨慎对待的董事会议。声名远播的产品发布会或 500 人的盛大晚会。受巴黎风情的启发,我们出众的活动空间和华丽的宴会厅与出众的组织、先进的技术、美食餐饮和壮丽美景巧妙融合。

可持续的奢华体验

我们获得了 2022 年 EarthCheck 金牌认证成就,该认证表彰了我们对环境可持续发展,包括从提高能源效率到减少废物等多个方面的承诺,对此我们深感自豪。我们运营的每一个环节都经过精心设计,旨在保护美丽地球,造福子孙后代。

社交起来

常见问题

酒店位于市区的中心地带,距机场约 25 公里(15.5 英里),车程通常约为 35 分钟,具体视交通状况而定。因此,您将很快达到酒店,在我们的河畔露台放松身心,欣赏美景。

当然。我们很高兴为您安排从机场到其他任何地方的出租车和豪华轿车服务,以确保您顺利抵达和离开机场。请提前联系我们的礼宾服务部或接待处,做好所有必要的安排。

当然可以!我们的酒店是举办知名活动的理想场所。酒店设有典雅的会议室和壮观的 Le Grand 宴会厅,还有经验丰富的活动策划团队,从装饰到餐饮,无所不包,确保您的大型活动从始至终都令人难忘。

我们为自己的传统感到无比自豪,并乐于帮助宾客融入当地文化。从策划开罗古城的纯私人游览、乘坐传统费卢卡帆船的尼罗河游览,到推荐和预订当地优质餐厅,我们都能满足您的需求。

地点和联系方式

地点

3 El Thawra Council St Zamalek, Po Box 732 El Orman Giza, Po Box 732 El Orman Giza

11518 开罗

埃及

预订

电话: +20 2/27373737

传真 +20 2/27363640

邮件 H5307@sofitel.com

Vue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