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卢森堡欧洲索菲特酒店

Bonjour

位于颇具未来感的基希贝格中心地带的尊贵场所。精致装潢彰显时尚现代和豪华气派。我们承诺以环保方式提供热情、贴心的服务。卢森堡欧洲索菲特酒店也因此位居卢森堡前沿奢华酒店之列。

步行几分钟即可到达卢森堡当代艺术博物馆、卢森堡爱乐音乐厅和欧洲会议中心。酒店还靠近 Haute Ville。踏入酒店,法式生活艺术氛围扑面而来。

套房与客房

这里是远离基希贝格喧嚣的时尚、舒适避风港。酷炫、现代的装饰。前沿的娱乐技术助您乐享闲暇时光,办公空间助力您开展工作。

酒店客房和套房配备专属索菲特 MyBed™ 睡床和知名的 Balmain 沐浴产品,树立奢华现代舒适体验典范。

康体

索菲特健身中心

使用前沿泰诺健健身器材,随时随地获享交互式健身体验。索菲特健身中心全天候开放,专供酒店宾客使用。

探索更多

餐厅及酒吧

空间开阔,风格简约。由酒店灵感迸发的厨师团队精心制作的地道美味。巧妙的鸡尾酒搭配。鸡尾酒是卢森堡欧洲索菲特酒店特色餐厅和酒吧的标志。这些餐厅和酒吧结合精湛厨艺与热情服务,可为您打造非凡的用餐体验。

体验和优惠

  • 浪漫度假

    在索菲特为恋人准备一个浪漫度假的场景,体验我们的浪漫度假优惠。享受香槟和客房早餐。立即预订。

  • Le Petit Prince 小王子家庭优惠

    预订“Le Petit Prince 小王子”家庭优惠,相邻客房半价折扣,免费早餐和延迟退房服务,与孩子一起享受愉快假期。

  • 早鸟惊喜

    提前预订索菲特酒店,可享低至七五折优惠。提前计划,享受豪华房、饕餮美食和奢华水疗,享受难忘的住宿体验

会议与活动

高耸入云、光线明亮的中庭。提供各种前沿 ClickShare 技术、定制菜单和专业的策划人员。卢森堡欧洲索菲特酒店可为您的商务活动提供美妙明快的环境。酒店位于基希贝格高原之上,地理位置优越,距欧盟主要机构和各大银行仅数分钟路程。

可持续的奢华体验

卢森堡欧洲索菲特酒店非常重视保护地球的责任。我们与 Green Key 和 EcoLabel Luxembourg 合作,提供可持续的生态友好型旅游住宿体验。我们还会通过酒店屋顶上的蜂巢自产蜂蜜。

  • 绿色钥匙

社交起来

地点和联系方式

地点

6, Rue du Fort Niedergruenewald, Plateau de Kirchberg

2226 卢森堡

卢森堡

预订

电话: +352 437761

传真 +352 425091

邮件 H1314@sofitel.com

Vue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