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葵碧珑索菲特海洋疗养酒店

Bonjour

这家奢华酒店位于近岸的基伯龙海岬之端,提供海水水疗服务,是布列塔尼原始海岸上一个美丽的度假胜地。呼吸,呼气。调整。

我们卓越的护理服务利用海水的天然好处,可帮助您净化身心、恢复活力。海滩就在酒店门口,海浪声仿佛在邀请您来这里感受自由、我们的可持续发展理念以及我们的环保承诺。

套房与客房

一觉醒来,顿觉身心舒畅、活力满满。我们的海景客房和套房彰显了简约的法式优雅艺术。索菲特 MyBed™ 睡床让您一夜酣眠,Thalassa Sea & Skin 专属沐浴用品将沐浴变成舒缓身心的美好享受。

康体

1 / 2

海洋温泉酒店

位于海边的美容和康体水疗中心让您可以远离尘嚣,享受按摩、面部护理和身体护理,彻底放松、重焕活力。

了解更多详情

健身辅导

借助创新技术和个性化辅导实现您的锻炼目标。我们的健身教练可根据您的需求,定制室内和室外活动。

了解更多详情

餐厅及酒吧

在葵碧珑索菲特酒店,我们将大海的恩赐带到餐桌上。享用灵感源自我们的法式小酒馆和餐厅的布列塔尼特色美食的美味佳肴,或者坐在室外座位上,一边欣赏海景,一边品尝酒吧提供的创意鸡尾酒。我们的酒吧不断推出新款饮品。

体验和优惠

  • 浪漫度假

    在索菲特为恋人准备一个浪漫度假的场景,体验我们的浪漫度假优惠。享受香槟和客房早餐。立即预订。

  • Le Petit Prince 小王子家庭优惠

    预订“Le Petit Prince 小王子”家庭优惠,相邻客房半价折扣,免费早餐和延迟退房服务,与孩子一起享受愉快假期。

  • 早鸟惊喜

    提前预订索菲特酒店,可享低至七五折优惠。提前计划,享受豪华房、饕餮美食和奢华水疗,享受难忘的住宿体验

会议与活动

绝美景观、出色的服务、设备齐全的多功能会议室,一定能让参会代表赏心悦目,确保会议圆满成功。

我们还通过当地合作伙伴提供海水水疗设施和活动,会使工作活动变成难忘的精彩体验。

可持续的奢华体验

布列塔尼海岸线是我们的家园。我们通过赞助由当地社区举行的活动或环保活动来帮助保护我们的家园。为了获得“绿色钥匙”可持续旅游认证,葵碧珑索菲特酒店致力于以负责任的方式使用资源,特别是杜绝使用一次性塑料制品。

  • 绿色钥匙

社交起来

地点和联系方式

地点

Pointe de Goulvars, BP 10802, QUIBERON CEDEX

56170 基伯龙

法国

预订

电话: +33 2/97502000

传真 +33 2/97504632

邮件 H0557@sofitel.com

Vue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