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马赛老港索菲特酒店

Bonjour

在法国历史悠久的城市享受索菲特酒店带来的卓尔不凡体验。法式风情经典优雅,地中海风格热情奔放,欢迎下榻马赛索菲特酒店,感受两者的曼妙融合,开启一段纯正而精妙的旅程。

酒店位于老港,地理位置优越,多数客房可欣赏海景、法罗宫和城市古迹。了解酒店索菲特水疗中心、Le Dantès Skylounge 酒吧以及负责任旅游倡议。

套房与客房

我们的上佳酒店坐落于马赛老港,设有舒适客房和套房,诚邀您莅临下榻,尽情放松身心。悦目的海洋主题装饰、卓越的景观以及豪华的索菲特 MyBed™ 睡床,让您在历史名城马赛享受舒适至臻的度假之旅。

康体

1 / 2

索菲特水疗中心

位于活力都市马赛市中心的一片静谧天堂。在专业理疗师的娴熟技法下,时间仿若停滞,身心得到舒缓放松,重获充沛活力。

了解更多详情

索菲特健身中心

索菲特健身区让您离家在外也能保持健美体态。在这里,您可以使用先进的健身器材,并从专业健身教练的建议中尊享礼遇。

了解更多详情

餐厅及酒吧

丰盛、多彩、美味。在马赛美景的映衬下享受美食,您可以前往酒店美食餐厅和别致的法式小酒馆,探索地中海美食精髓,或到屋顶酒吧啜饮鸡尾酒。

体验和优惠

  • 浪漫度假

    在索菲特为恋人准备一个浪漫度假的场景,体验我们的浪漫度假优惠。享受香槟和客房早餐。立即预订。

  • Le Petit Prince 小王子家庭优惠

    预订“Le Petit Prince 小王子”家庭优惠,相邻客房半价折扣,免费早餐和延迟退房服务,与孩子一起享受愉快假期。

  • 早鸟惊喜

    提前预订索菲特酒店,可享低至七五折优惠。提前计划,享受豪华房、饕餮美食和奢华水疗,享受难忘的住宿体验

会议与活动

预订高雅气派的多功能厅,举办远超预期的精彩活动。在地中海这处别致的环境中,举行令人振奋的企业研讨会和鼓舞人心的团队会议。

可持续的奢华体验

酒店不懈努力,让每一次入住都成为更佳旅行方式的助力。我们努力改善资源和废物管理,积极推广本地和负责任的产品。我们支持 French National Blood Service 和当地的生态设计品牌 Sauvage Méditerranée。

  • 绿色钥匙

社交起来

地点和联系方式

地点

36, boulevard Charles Livon

13007 马赛

法国

预订

电话: +33 4/91155900

传真 +33 4/91155950

邮件 sofitel.marseille@sofitel.com

Vue Map